9.2.11

我的妈呀!

我的妈呀!
我已经有N个月没来写部落格了!
当我看到上一篇是在圣诞节时候写的时候,我真的很吓到。
我到底在干嘛?开了部落格又不写就让它铺尘真的很不够意思。:P


好啦,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我上来只是想耗一下,如果要写的话,写到明天都写不完啊!
现在还是过年的哦!今天刚好是初七——人日。
生日快乐!:D
都还没说新年快乐呢。


我祝你们,
一帆风顺
二龙腾飞
三阳开泰
四季平安
五福临门
六六大顺
七星高照
八方来财
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


我知道这些新年贺词真的真的很俗,可是祝贺词也算是新年的一部分!:D
感觉上,我只是说感觉上啦,我今年的红包好像比上一年的多了一些。;D
好啦够了啦不写啦。


掰掰!: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