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1

Mok's Birthday!

大家好!最近还好吗?
问废话 =-=
好啦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话说回昨天呢,真的很疯狂!
昨天是我有史以来笑到最大声的一天!
现在我的嘴还有点酸呢。 :D


不只这件事啦,看照片啦。




















YES!
我,紫铟,玮琦,minnie 准备了一个大惊喜给这个寿星女-- AMANDA MOK!
Amanda Happy Birthday! :D


其实我们早有预谋的,就为了给她一个惊喜!:D
经过一番商量后,我们决定了!
当然是先把寿星女带到餐厅去啦。
然后兵分两路!
其他人去买蛋糕,我就陪amanda走路到餐厅去!
那时还下着雨的leh!


我,Amanda和Sylvia 三个人半身都被淋湿地走进餐厅坐下后不久,
其他两位朋友也来了,不过当时的计划还没进行。
那时是因为有别的事情要商量啦。


在Amanda不知不觉的时候,我们已经把蛋糕藏了起来。
当然是藏在餐厅里啦!
因为桌子不够大的问题,紫铟他们坐到了另一边的桌子去。
当事情商量完了,东西也吃完了,是时候了!
坐到了紫铟那桌后,蛋糕就也点好了蜡烛后,就要拿出来的时候__
太大风了,蜡烛被吹熄了 =-=
不管了,唱歌啦!
HAPPY BIRTHDAY TO YOU ____
哇,Amanda 整个就有被吓到的感觉!


许愿过后,当然是先拍照啦!
照片请到这里看 ^^
拍完照后就切蛋糕!
当时我实在是吃太饱了,只吃了一小片的蛋糕。
蛋糕很好吃哦。 :Q


真的很疯狂+开心的一天。
这个假期还会很忙呢!
是忙着出街啦!
哈哈哈哈
好啦,就写到这里。
下次更新!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