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1

Pray for Japan.

2011年3月11日,日本发生了里氏8.9级的大地震,引发了一场大海啸。















3月12日,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因地震引发爆炸。
至少22人被确认受核污染。













3月13日,地震级数更升级为里氏9级。










海啸后,部分房屋在水中燃烧。



还有更多更多
我没写完,
我也写不完。
还有更多的照片,
惨不忍睹。
看到这些,
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哭,不能解决事情。


面对着巨大的灾难,
人类变得很渺小。
前几分钟在和家人聚在一起,
几分钟后就要独自面对生死。


一个日本网友这样写——
說句心裏話,雖然我在日本,但其實慶幸是
發生在日本,不然死傷人數肯定很恐怖,我相信全世界只有日本才可以把死傷降到最低!


日本的自律性不由得你们不佩服,
即使灾难已发生,
可是人们还会在超市前排起队来,
不争先恐后。
几百人在广场避震完毕,整个过程,无一人抽烟,地上没
有一片垃圾,一点也没有。


灾难已发生,
再多的也只是无奈。
现在应该做的,
就是要好好的活着,
不让生命留遗憾。


日本,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