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

Late!

各位对不起,原谅我迟来的成绩揭晓。:P
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首先,当然是最重要的国语啦!
国语 -- 59%(他妈的我第一次拿那么高分!)
英语 -- 58%(怎么那么低分呐?)
华语 -- 46%(我有拿华语的说 ;D)
科学 -- 42%(我这是在干嘛?下次努力 :O)
数学 -- 72%(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那么高分我还是第一次!)
历史 -- 36%(管他的。)
道德 -- 80%(我可是很有道德观念的说 ;D)
Eko -- 16%(什么?!我肥佬了?!太不可置信了O.O)
高数 -- 19%(我管你。)
Acc -- 58%(不错不错,很满意的说。)


其实,因为是第一次考试,老师出题和改题时要求就当然放低了一点点。
就稍微的一点点吧。
如果很多的话我就不会肥佬了!
:(


还有一个不懂是好还是坏的消息,
我得了班上第15名。
对别人来说应该还好吧?


今天Bilik Music 大扫除,真的是他妈的累死我了。
照片嘛,迟几天吧。
累,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