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1

Exam is not my friends ;D

















考试其实不是我的朋友,只是他硬要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唉~~~~~~
好吧,套一句老妈说的话,不要整天唉唉声,唉衰晒。:D
写什么好?
我不知道。
有时候真的很想敲下自己的头脑,也有时候想扒开自己的头脑,看里面是装什么的。
好啦我不在瞎扯了。:P


原谅我那么久都没更新,主要原因都是课业繁忙啊。
FORM 4 IS NOT A HONEYMOON YEAR.
这句话一直在我脑里转。
也有老师说,如果你以FORM 1 的态度来上FORM 4 的课,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你以后的日子会很难过。
老师不是在说我,我很认真的好不好?:P
好啦我承认我每天都在忙着上Facebook 啊哈哈哈哈
:D


就到这里吧,掰掰!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