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11

Recently.

吓死我了,差点把部落给删除掉。
差一点我就给吓死了 O.O


最近。。。
心血来潮想更新一下部落,在家实在太闷了。
总算风平浪静的度过了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在家里坐到蘑菇都生了。
假期都在干嘛?
假期就肯定和一些猪朋狗友出街的啦!^^
还去了书展扫书回家慢慢看。:D


我知道书展已经结束N个星期了,可是我就要写,你吹咩 :P
今年的书展在The Mines那里办,可说是盛况空前啊!
啊不对,那次的书展的展摊很少罢了,可是该有的出版社都有啦!
就只买了三本书,BUT IT COST ME RM70++!!!
心痛死,可是没办法,就很爱看小说啊。:P









第一本书!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九把刀著。
这本书好像要出电影了,不要问我内容啦。
内容自己去买来看啦!XD

















第二本!
《微雨之城》,藤井树著。
本人超超超超超超超推荐!!
讲述缺陷的故事,不妨一看。:)














第三本!
《梦想青年旅舍》,邓秀茵著。
抱歉我还没看,至于好看没有呢我可不敢保证哦。XD
不过邓秀茵的书都OK的啦。:D




好啦又扯到一篇文章出来,就这样。
拜拜!:D


下篇预告:我的考试成绩。: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